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林中光演唱會


林中光│四季小專輯 貳 《穀雨》


林中光演唱會



時間:2010年821日()
  晚上7:00開唱
地點:玉山旅社(嘉義市共和路410號,北門驛旁)

吃飽要唱 吃不飽也要唱
天塌了要唱 天不塌也要唱

歡迎大家抽空來聽歌吧

............................
樂團簡介:

林中光樂團成立於2002年,一群青春的團員們經過了一番壯烈的討論,發現大家身上存有許多共同點--都是台灣藝術大學出來的,並且大家都住在台北這個都市叢林裡,也都深信在這個都市叢林裡,能夠找到溫暖生命的希望之光,這就是林中光的由來。「好人做好音樂給好朋友聽」是林中光簡單的信念。

由於他們是少數執著於傳統音樂創新的樂團,加以團員多為音樂科班出身,他們的崛起很快受到重視。在樂團的編制上,林中光以西方的民謠搖滾樂團為骨,以中國各式傳統樂器及台灣傳統戲曲調式為肉,創作出獨立於主流音樂寫作的派別之外的音樂。

圖片與文字轉載自 林中光樂團官方部落格
blog.yam.com/user/thegleams.html

www.treesmusic.com/festival/2005bgfestival/artist/gleams.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