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

★★★ 『每週五』例行活動公告★★★2009/12/04

活動插播:第五次古墟23.5°市集夥伴召集中



★★★
『每週五』例行活動公告★★★2009/12/04



★★★★
2009/12/04 (星期五) 晚上8:00~10:00 ★★★★


學生影展 印記』


拍攝團隊:讓它生南華大學傳播學系93級)


 


Σ∞作品名稱:印記


Σ∞作品類型:戲劇


Σ∞指導老師:馬立君


Σ∞團隊成員:王涵頤、黃柏翔、林依潔、

 
高雅勤、張尚鋒、林益全、

 
李曜顯、林璟鴻



電影簡介:


 


  當一個新生命突然降臨在你我的身上時該怎麼辦。懷孕,這是所有的女人都會面臨到的問題,喜悅、掙扎、興奮、猶豫無論如何,還是一樣要去面對。

  Amy是一個正值花樣年華的女大學生,但卻不小心而有了身孕,因為現實種種因素,獨自面對懷孕的Amy只有選擇走向墮胎一途;綵宸與丈夫結婚兩年多了兩人感情非常穩定,但遲遲無法懷孕,讓她在對懷孕充滿渴望之時也愧對為丈夫。然而命運的捉弄下,她懷了一個有缺憾的孩子。

  綵宸與Amy都面臨了墮胎這個課題,到底什麼才是最好的選擇,是生命的選擇性還是生命的重要性,到底誰才是左右天枰的砝碼……


 

活動 預告:12/12晚上七點 戶外有嘉義女兒節的節目


  玉山旅社二樓有朱慧芳老師主講只買好東西2


  http://tw.myblog.yahoo.com/good-ies    


 活動預告:12/19 中午起至傍晚六點  古墟23.5度市集來了!欲重現北門驛站前的風華! 邀請大家來響應逛市集與參加活動!


 玉山旅社12月份活動預告節目單:(點小圖看大圖)歡迎至玉山旅社索取節目單!!


p.s.有附帶玉山旅社飲品折價卷唷!!!數量有限唷!!



地點: 玉山旅社


地址: 嘉義市共和路410號


電話: 05-2763269—玉山旅社


電郵: panpiinyan@hotmail.com


時間: 2009/12/04(星期五) 晚上8:00~10:00


費用: 免費


網站:


玉山旅社bloghttp://www.wretch.cc/blog/yushaninn


玉山旅社電子報:http://enews.url.com.tw/yushaninn 


玉山旅社facebook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pages/Chiayi/-/153063401250?v=wall&ref=mf


洪雅書房:http://blog.yam.com/hungya


古墟23.5°市集:http://chiayimarket.blogspot.com


★★玉山旅社重要訊息公告★★


──★★『週五喝咖啡,揪團正夯!!』★★───


★★★玉山旅社秋冬熱飲新上市:『伯爵奶茶、養生茶、桂花桂圓紅棗茶』歡迎來嘗鮮!!


★★ 每週五晚上八點: 二樓舉辦紀錄片、免費電影欣賞』


★★ 每週五營業時間內飲品特價,飲品皆『買四送一』


★  每個月最後一個星期六晚上七點:『音樂愛好者交流會!』歡迎來踢館!

3 則留言:

  1. 請問現在還有週五八點的電影放映的活動嗎?因為連續幾個禮拜都沒有貼

    出公告,所以前來問問。

    回覆刪除
  2. 想請問一下

    學生影展裡面的作品"印記"

    你們是如何取得片子撥放的呢?

    感謝回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