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 星期日

《嘉市音樂分享演奏》3/27 (六)晚上7點半,玉山旅社熱鬧登場!還有神秘樂團唷!

晚上7點半~8點半:



表演樂團:銥世代彈唱家族



樂團簡介:

  這是一個喜愛樂器彈唱表演的朋友們組成的表演團體,表演
場合遍布雲嘉,如果您喜 愛音樂表演,或是想藉著音樂交朋友,這場表演非常歡迎您的到來!




銥世代樂團近期表演:



2010/4/3 十八銅人搖滾英雄會 E-STYLE彈唱家族





關於2010十八銅人搖滾英雄會

20052006年,十八銅人搖滾英雄會,在搖滾狂烈的聲浪,成功的敲進每個人的心裡,群眾忘情的歡呼和掌聲,也給 予了樂手們最直接的回饋。 


2010年,堅持對大家許下的承諾,十八銅人搖滾英雄會將在2010年的43日重現,嘉義市中正公園大舞台是我們每年相約的地點,搖滾不滅、熱情無限!


長久以來嘉義地區 , 甚至是整個中南部地區 , 一直缺乏持續性的大型的搖滾音樂活動, 尤其是在沒有任何商業關係利益的考量下,單純提倡這類型的大型音樂活動贊助廠商及活動經費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嘉義在地的經營十八銅人行氣散的"和氣藥品股份有限公司為了鼓勵年輕族群有個正當的休閒活動的發展空間 , 邀請全台灣各個頂尖的團體來嘉義共襄盛舉,提攜嘉義地區發展多元的文化藝術活動 




晚上8點半~9點半:FREE TIME




表演樂團:"INN"幫幫



樂團簡介:

  您自認為您的"耳朵"很夠力嗎?還自認為您的"心臟"很強壯嗎? 那...這場表演您絕對不能錯過!因為這是一個由玉山旅社的好朋友所組成的樂團,如果您的耳朵和心臟夠力,我們敢"ROCK",就怕您不敢跟我 們"HIGH"!表演成員有...辣匠火鍋店老闆?!大學教授!?玉山旅 社的…羅姐和小潘!?還有...路人?!啥?看到這樣的陣容不來,您忍心 嗎?鄉親阿~~~別猶豫了!記得來跟我們一起同樂吧!我們可是,有、備、而、來的唷!



------------------------

ps. 本場表演為每月例行之音樂表演於每個月最後一個禮拜六舉辦。由於為同樂性質,所以也歡迎有備而來,有表演慾的您一同歡唱、演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