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 星期四

2011.6.18日(六)晚上7:30,蘇泰榮「露天行動音樂會」

活動快報】喜歡古典音樂的朋友,看過來!618()晚上7:30,蘇泰榮老師的「露天行動音樂會」將在舒適美好的動力室前廣場舉辦囉!機會難得,歡迎大家帶著耳朵來 SPA,一起在夜風吹拂的菩提樹下,享受動聽的古典音樂。





本場曲目如下:


一、安德烈‧瑞歐馬斯垂特音樂會1

  *
拉戴斯基進行曲


  *
布達佩斯的潔西卡(輕歌劇《藍色的面具》)* 嘆息小夜曲(托塞里)

 *
搖籃曲(布拉姆斯)

二、普羅高菲夫:第三號鋼琴協奏曲

三、馬勒:第一號交響曲更多

【特別補充】好消息~蘇老師表示,618()晚上7:30的「露天行動音樂會」活動中,將於現場貼心為大家準備「現煮咖啡」! 但享受美味同時也要做環保愛地球,所以請想要來參與聆聽的朋友,記得隨行帶個「小咖啡杯」,小巧的馬克杯最好,既典雅又不會燙到手,而且份量適宜!且動力室將會為大家準備擺放馬克杯的乾淨桌子哦~ Anyway,星期六晚上的音樂咖啡盛宴,期待與您相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