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 星期五

2011年6月仲夏林場音樂禮讚音樂講座及古墟23.5゜市集

仲夏林場音樂禮讚音樂講座及古墟23.5゜市集





    林務局嘉義林管理處與洪雅文化協會為迎接享譽國際的嘉義市管樂節,將於6 月10日星期五晚上7時30分 ,在動力室舉辦古典音樂森之歌音樂講座,由國立嘉義大學中文研究所畢業,現任虎尾鎮旅遊諮詢中心的楊彥騏主任分享古典音樂之美,楊彥騏主任長久以來透過說故事的方式推廣古典音樂,獲得廣大的回響。
  


6月18日星期六晚上7時30分,另一場戶外音樂會是由愛樂夢工廠創辦人蘇泰榮,開著載滿影音設備的行動音樂廳專車,在動力室前廣場,像遊唱詩人一般,與大家來一場古典音樂的美麗邂逅。  


6月26日(星期日)上午10時至下午4時,在北門驛道旁的動力室前廣場 將舉辦仲夏林場音樂禮讚為主題的古墟23.5市集, 邀請與英年早逝的文學家鍾理合同為高雄美濃客家子弟的林生祥,在動力室廣場的樹蔭下演唱客語文學音樂專輯歌曲。林生祥提到每每閱讀鍾理和小說,總希望自己能用音樂為鍾理和作點什麼 於是邀請鍾理和得兒子鍾鐵民和鍾鐵鈞、詩人曾貴海、金曲獎最佳作詞人鍾永豐,分別以鍾理和的小說和詩作為主要題材,寫成一首首歌詞,皆為林生祥譜曲。  


   六月份一系列音樂會是嘉義市國際管樂節的序曲, 讓動聽的音樂縈迴整個嘉義市。 而經由在地的文史工作團體~洪雅文化協會精心策劃的古墟23.5 市集,邀請來自各地的朋友在此相互交流,總共集結超過五十個攤位,內容包括友善環境農產品、生態關懷NGO、民藝童玩、手作創意、在地美食等。活動熱鬧溫馨,展現嘉義市優質城市的特色。歡迎大家結伴來逛市集,欣賞好聽的音樂。

 


2 則留言:

  1. 我想請問如果要住宿要怎麼訂房呢

    回覆刪除
  2. 請問如果要住宿要怎麼訂房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