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 星期四

鐵馬道樂團驛前音樂會&古墟23.5度市集活動

玉山旅社活動快訊


326  (週六) 晚上730分 】


類別音樂欣賞


演出者鐵馬道樂團


地點:玉山旅社旁北門驛廣場


內容這是一群來自嘉義市各個不同單位的音樂愛好者,相聚在嘉油鐵馬道一同 練習、演奏,大家互相切磋、互相指導,每個星期一固定現身在嘉油鐵馬道演奏,自娛也娛人。樂團以薩克斯風、小提琴……等為主要的演奏樂器,邀請您一同來玉山旅社,徜徉在動人的音符當中,享受鐵馬道樂團帶來的美妙樂音。


 


0327日 (週日)上午10~下午4時】


類別:文化創意市集


主題:嘉義市古墟23.5度創意市集


主辦單位:嘉義市洪雅文化協會


地點:嘉義市文化中心旁(林務局動力室前)


內容:古墟23.5度市集自200889日 於雲霄古道登場以來,至今已舉辦六次,每次都有不同特色吸引數千民眾參與,已成為嘉義市最具特色的文創市集。


累積多年的經驗後,自2011327日 起,將於每月最後一個星期天固定在動力室前舉辦市集。活動當天有超過60攤的攤位共襄盛舉,內容包含手作創意、有機食品、童玩民藝……等特色攤位,也邀請藝術歌手高閑至、原住民實力唱將巴奈、銥世代樂團……等熱情演出,精彩可期,千萬不能錯過。


 



 


1 則留言:

  1. 請問如果從嘉義市要怎麼到那裏,開車或搭客運還是火車可以到達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