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 星期四

玉山旅社活動快訊 -古典音樂講座


  玉山旅社活動快訊


日期:3月11日星期五

時間:晚上7點30分

類別:
古典音樂講座


主題:大家來「安可」-古典音樂中的「安可」曲


主講人:楊彥騏(古典音樂不達人)


內容:楊彥騏長久以來在雲林故事館透過說故事的方式,以活潑動人的語調推廣古典音樂,獲得了廣大的迴響。未來,將在玉山旅社舉辦一系列古典音樂的欣賞與分享活動,首先便從古典音樂中最常被人「安可」的曲目介紹起,讓我們一起聆聽與認識悅耳的古典音樂。


*******************************************************************


 


玉山旅社一個充滿懷舊、藝文、咖啡、黑膠與背包客駐足的地方


200915,一群傻子開啟了玉山旅社協力修屋的行動,由洪雅文化協會募集各界資源,試圖開展民間文化保存和文化創意的社會力。


來到玉山旅社,您不只是在品嚐一杯具有公平貿易精神的雨林咖啡,更是在幫助遠在印尼蘇門答臘的小農們,還有支持我們守護文化資產的理念。


 


地址:嘉義市共和路410(北門驛前)

營業時間:星期二~星期五下午2點~晚上9


星期五~星期日下午2點~晚上10


電話:05-2763269 


玉山旅社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yushaninn 


 每個星期六的晚上730分在玉山旅社都會舉辦很讚的藝文活動,邀請您一起來參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