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 星期四

★3月份-藝文活動★3/06、3/13、3/20、3/27

【03月20號(週六)-晚上7點半開始】玉山旅社1F演出



【音樂】台灣的創作歌謠




演出/主講:羅菁楨(女高音‧指揮)



簡介:

  臺灣歌謠是臺灣歷史的記錄,多少耳熟能詳熟悉的歌謠是伴著我們成長的,但是有多少優秀的臺灣創作歌謠是你所不知道的?這些在我們身邊

為文化傳承而努力創作的音樂工作者絕對值得我們給予掌聲,並將這些優秀的臺灣創作歌謠永遠的傳唱下去…

      這個晚上,羅菁楨女士將為我們說說唱唱,用她美麗充滿感情的聲音帶著我們進入台灣創作歌謠的感動世界。

------------------------

  旅美聲樂家羅菁楨,台灣嘉義市人,國立台灣師範大學音樂系,主修聲樂,美國明尼蘇達州立大學聲樂碩士

  1986年演唱卓越傑出表現,榮獲藝術組織Pi Kappa Lambda Society頒贈為會員為當時外國留學生之一大殊榮。

  現為台灣聲樂家協會之會員,台灣室內樂藝術推廣協會理事,Sweet Voice 合唱團指揮,五月的旋律藝術有限公司音樂總監。



【03月27號(週六)-晚上7點半開始】玉山旅社1F演出



【音樂】嘉市音樂分享演奏



樂團:銥世代彈唱家族



簡介:

  認識嘉義市有趣的樂團與對音樂喜愛的人!並一同分享其演唱與演奏。也歡迎其他音樂團體、學生社團和喜歡音樂的人一起參與同樂唷!

------------------------

ps. 本場表演為每月例行之音樂表演於每個月最後一個禮拜六舉辦。由於為同樂性質,所以也歡迎有備而來,有表演慾的您一同歡唱、演出。





【03月06號(週六)-晚上7點半開始】玉山旅社1F演出



【音樂】街頭藝人表演



演出/主講:郭大同 (嘉中英文老師退休)



簡介:

  專精於口琴、吉他、小提琴、手風琴等多種樂器演奏的嘉義街頭藝人郭大同精采演出,證明好的音樂不受限於樂器,而是來自演奏者。

  繼上一次郭老師完美演出一支會說故事的吉他,藉著自創的演奏曲,彈出的精彩故事,每一曲精彩不容錯過,這次到底又會有如何的夢幻之音?美麗感動的音樂饗宴,一定要來玉山旅社,一起欣賞!



【03月13號(週六)-晚上7點半開始】玉山旅社2F演講



出門旅遊有【美】有學問?-從玉山旅社美感談起-



主講:江昱仁 (南台科大休閒事業學系助理教授)



簡介:

  出門走走,到處逛逛,對現代人而言,是平常不過的生活體驗。而面對大量資訊化、交通便利化與商業化,旅遊容易了,但也讓人們集體無意

識被催眠了,被外力框住膚淺了。

  旅遊是一種藝術,一種蘊含豐富美學的生活藝術,最終在得到自身的幸福,如何讓自己有更深的體驗,今夜就讓講者從玉山旅社現象觀察談起

,從美的角度審視探索世界,走出傳統旅遊框框,用自我旅遊風格,我型我塑世界的深度好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